死人博客 現貼文存放他處

南糖小甜餅(吧)

.
.
暮冬時節還是使閔玧其因寒冷而打顫,手上還有前幾日答應做金南俊拍攝照片的模特,尚未完全消除的暫時性刺青。

閔玧其總共就換了三套衣服,在同樣的場景拍照如出一轍、單調乏味的照片。偶爾也不明白金南俊為何執着着這個工作。

不過令閔玧其滿意和佩服的還是金南俊搭配衣服的樣子,打光選服裝和其他事皆由他包辦。金南俊在認真拍攝時眉眼真摯,聲音在閔玧其聽來又低了好幾個調:哥,身體再稍稍轉過來一些。

閔玧其遵從他,金南俊用上揚嘴角給他回應,卻突然使得他心生不悅,可他專注的第一是攝像頭,第二才是鏡頭中的自己。也就默默憋着等到中途休息時。

金南俊終於放下相機,笑着讓閔玧其稍等下,自己就跑出門了。閔玧其縮在他工作室的沙發上,金南俊穿的是大衣,而他一件襯衫,耐不了不開暖氣的冬季,想找毛毯卻又不願無理地隨意翻找,只好蜷縮在沙發角落,把抱枕攥得緊緊的,用乖巧模樣等待金南俊回來。

金南俊後悔整路跑了。臉部接觸冷空氣的感覺真不好,他只得依靠手裏二杯咖啡的溫度,見號誌燈由紅轉綠,走進人行道旁的屋裏。

玧其哥!咖啡買回來了。

金南俊見閔玧其整個人縮在沙發角落於心不忍,因為工作室沒有暖氣,他第一反應是坐在乖巧樣子的哥哥身旁,用大衣披着兩個人。而不是在一旁櫃裏拿出毛毯。

閔玧其倚靠過沙發的部分殘着餘溫,有點燙,雙手握緊咖啡後終於釋懷,金南俊從兜裏掏出兩個暖寶寶:哥是不是忘了這個呀?真想貼在你臉上。

閔玧其轉頭就能倚靠到金南俊的肩膀,於是二話不說直接靠上。

:貼臉上。

然後兩個人在蜷縮在沒有暖氣的工作室小沙發上,閔玧其用咖啡、暖寶寶和金南俊取暖;金南俊只依靠閔玧其。

fin.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