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人博客 現貼文存放他處

罐輝 - k&d


短又俗套 初试

-

门被无声地撬开,赖冠霖以为自己足够谨慎,悄咪咪地推开卧室门,李大辉睡得安稳,那就好了。但是李大辉还是极度敏感的,睡眠中隐约感知到有家伙开了门,微瞇起眼,看见赖冠霖,止不住就说了:「你要待多久?」



「不久,想你就回来了。」赖冠霖仗着自己笑容好看,实质上他不太笑的,仅面对李大辉时得以绽出孩子般的笑,哪怕他为自己上药的过程有点疼痛。

李大辉坐起身,赖冠霖发现他未换下医师袍,「你刚回来吗?」

李大辉点点头,说累得不想换衣服。


作为杀手的爱人,还是个医师,平时能见面的家伙多,形形色色,赖冠霖让他注意点提防,意味不明地笑着揉乱李大辉的头说:你的爱人太危险了。于是没有赖冠霖躺在自己身旁的日子,总是提心吊胆,有动静就下意识地睁眼,床旁边的圆桌摆着一把枪,还用面纸盒来掩盖。

「你任务执行得顺利咩?」

「因为见不到大辉心情有点复杂」赖冠霖突然转了个话题,李大辉有点讨厌抓不住他的感觉。「李医师,医心吗?」

「不医。」李大辉笑,「但是抱我一下就行了。」

赖冠霖正要坐上床,李大辉让他把枪放好,说自己这样也要掏枪了,然后被紧拥住,长时间的无言却不尴尬,李大辉埋在赖冠霖的肩上,闻着颈子上有女孩子的香水味儿,干脆撇过头,明明知道他是在执行任务,那个女生消失了但是香水的味道不散,分明还是妒嫉的。

李大辉又转回头,仰头亲吻他的脸颊,带着醋意地打破沉默:「有女孩子的味道。」

赖冠霖云淡风轻地说:任务。然后恣意地摊在李大辉身上,李大辉索性往后躺。

「做这些很累,行医累吗,总觉人生苦短,还不如我俩一人一枪。」


//

是killer&doctor也是kuanlin&daehwi

评论(8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