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人博客 現貼文存放他處

SUGAMON

#


你現在走了你以後也別給我回來!

金南俊這次翹家是當着父母的面,不是奪門而出,他吼着說一聲好!再也不見!可還是乖順地關上門。



#

金南俊往家的反方向跑,靠近河堤邊時拐個彎進巷子裏,晚上的路燈明明滅滅,剛才見到水草旁邊的小光點,或許是螢火蟲。他沒多停留,閔玧其的家就在前面,走進巷子裏第二盞不會亮的路燈那,閔玧其家。

閔玧其被他喊起來開門,電視劇裏還播放着好幾年前上映的電影,黃色字幕透露了它的年齡。

金南俊說:玧其哥,再一次就好了!要是我父母找到你這千萬別...!

不,不行。

你明知道我會讓你向你父母道歉,為甚麼還來找我?

他知道閔玧其對他容易心軟,說完了連續的拜託還沒接下其他話,閔玧其就先開口了:......你跑得口渴吧,在我這睡一下明天我鐵定拎着你回你家。

別給你父母添麻煩了,叛逆的傢伙。

叛逆期初至的金南俊學了影集裏不良高中生的痞笑:
但是哥沒說不能給你添麻煩。

閔玧其:你這麼有骨氣就站門外,站着睡。

......

他比房主還更早闖進房裏,他是打地鋪睡的,因為能躺床墊而開心,他搶先睡在裏頭。

閔玧其嫌棄你是不是又長高長壯了,佔我床鋪那麼大一個位置。

可能吧。

金南俊拉高被子,把自己的臉部以下全部蓋住,還在長身子,被子不夠長所以曲着腿。

閔玧其說:啊,你別把被子都拉過去。

枕着他枕頭的男孩子縮在角落,閔玧其只勉強墊着摺好的大衣作枕頭。因為蓋不着被子只好挪動大衣,直到幾乎和枕頭貼在一起了,他才能蓋住自己全身,也學金南俊那樣曲着身入睡。

無奈之餘,還能有什麼辦法。
金南俊知道閔玧其對他心軟,閔玧其沒辦法啊。

评论

热度(14)